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长安CS55纯电版正式上市 售价为15.99万-20.09万元

长安CS55纯电版正式上市 售价为15.99万-20.09万元
2020-07-17 19:04:26 胖哥汽车频道

2020年7月15日晚,长安CS55纯电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纯电SUV,NEDC续航里程为605公里以及403公里。新车共推出两种版本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9万-20.09万元。购车可享三种金融购车方案以及多项硬核免费服务此外,当前爱车置换CS55纯电版享1万补贴,首任CS55纯电版车主换任意长安新能源汽车享2万置换补贴。

外观沿用家族设计

外观部分,新车依旧是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基于长安CS55 PLUS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前脸部分采用了纯电动车常用的封闭式前进气格栅,大灯内部采用了较为犀利造型,高配车采用LED光源。除此之外,新车还在细节处加入了蓝色的装饰,体现了它纯电动车的身份。

车身侧面以车辆尾部采用了较为硬派的设计,并且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使整体的设计更为时尚,车辆尾部则是极为简洁的设计风格,辨识度很高的贯穿式尾灯也是目前十分流行的设计,令新车有更强的整体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mm/1860mm/1690mm,轴距为2650mm。

搭载腾讯梧桐车联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是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但是增加了电动车专属的蓝色装饰,10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触控中控屏采用一体式设计,为内饰增添了一丝科技感,车机系统采用腾讯梧桐车联,支持语音助手对车辆进行控制。

续航里程超600公里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最大功率160kW(218PS),峰值扭矩300N·m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共有84.2kWh以及52.7kWh两种容量版本,分别对应605公里以及403公里两种NEDC续航里程;在快充模式下,支持最高90kW充电功率,新车将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35分钟。悬架方面,全系车型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以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竞争对手分析

广汽新能源埃安 V、小鹏G3

在同级别车型中长安CS55纯电动版与广汽新能源埃安 V和小鹏G3有着直接的竞争关系,与这两台车型相比长安CS55纯电版车型超过600公里的续航里程有一定优势,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也有着较为硬派时尚的设计,再加上顶配车型20万左右的售价,综合来看新车有着很高的性价比。

总结:长安CS55纯电版车型在同级别和同价位的车型中,续航里程方面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并且车内的配置以及硬朗的外观也都非常对年轻人的胃口,再结合它顶配车型补贴后20万元左右的售价,整体的性价比较高,相信其日后将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作者:高高)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