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21款日产轩逸经典上市,配置升级搭1.6L动力

2021款日产轩逸经典上市,配置升级搭1.6L动力
2020-07-17 18:24:26 天天汽车APP

轩逸是一款在国内很受欢迎的车型,一直有着很不错的表现。近日,东风日产官方宣布新款轩逸·经典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9.98-11.86万元,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新车的具体信息。

外观:2021款新轩逸·经典延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V-Motion家族设计的前脸依然存在,极具辨识度。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做了升级,根据车型不同,将搭载日产超智联系统,该系统支持4G WIFI热点、全时在线导航、车载在线服务、在线娱乐等功能,并新增智能远程控制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和ISS智能自动启/停系统。

内饰:轩逸·经典的内饰设计十分简约时尚,三幅式方向盘为塑料材质,多功能方向盘只有豪华版才有配备。轩逸·经典手动豪华版还标配7英寸触控液晶屏、蓝牙/车载电话、CarPlay和CarLife,CVT豪华版标配8英寸触控液晶屏、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车载电话、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和OTA升级。

动力:2021款轩逸·经典首次搭载1.6L代号HR16的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55 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变速箱与6MT或CVT变速箱,符合国家六项排放标准。

价格:

新车依然有着很高的性价比以及出色的耐用性和低油耗,新车在售价上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有所提升,进一步增强其竞争力。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