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奥迪全新一代A3在海外市场陆续发售 国产三厢版车型将会加长

奥迪全新一代A3在海外市场陆续发售 国产三厢版车型将会加长
2020-07-15 15:14:57 胖哥汽车频道

日前,奥迪全新一代A3已经在海外市场陆续发售,新车在外观与内饰上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预计三厢版车型在国产后将进行加长。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格栅设计,内部用蜂窝状进行装饰,两侧搭配较为犀利大气的前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运动。

车身侧面的腰线从车头延申的了车尾,拉长了车侧的视觉效果,尾部上翘的鸭尾搭配后保险杠下方的蜂窝状饰板,进一步的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化的设计,整体线条更加的硬朗,空调出风口采用了不规则的造型,且驾驶员前方的空调出风口位于仪表盘两侧,整体运动及战斗风格更加鲜明。

动力方面,国产车型将搭载1.4T以及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后期有望搭载全新1.5T引擎,并取代现款1.4T引擎。

总结,全新一代奥迪A3在设计上更加的与时俱进,将会推出两厢版与三厢版车型,并且国产后会针对三厢版本进行加长,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