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新款DS 4混动版车型测试谍照曝光 最大功率或将超过300马力

新款DS 4混动版车型测试谍照曝光 最大功率或将超过300马力
2020-07-13 14:24:57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DS 4 E-TENSE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计划将于今年下半年进行首发,在2021年下半年正式开售。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DS最新家族风格,多边形进气格栅配合车头下部的梯形进气口,整体看上去十分有运动感,左右两侧灯组则采用了细长的设计,显得相当犀利。

新车侧面的线条十分紧凑,溜背的设计使得整车运动感十足,轮毂的样式也十分的具有设计感。尾灯的设计也十分的扁平,与车头相呼应。

此次DS 4 E-TENSE的测试是在重度伪装下进行,更多的车型消息目前还不得而知,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动力部分,据悉新款 DS4将提供汽油、柴油、插电混动等车型。插电混动版本也将推出单电机与双电机两个版本,据悉,双电机版本最大功率或将超过300马力。

总结,DS4的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奥迪A3、奔驰A级、宝马1系等车型。作为豪华品牌,DS在国内市场的存在感一直很低,新款车型的市场表现目前还很难说。(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