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新款马自达2官图发布 内饰设计进行优化

新款马自达2官图发布 内饰设计进行优化
2020-07-12 16:04:55 大众侃车

相信马自达2在消费者心中绝对是优秀的,而对于马自达这个品牌来说,在消费者的心中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论是质量还是燃油经济性上都是让消费者可以放心的。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马自达2 White Comfort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的整体设计语言和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最大的点亮在于内饰部分,表达了“在北方旅行”的意境。不过,此次发布的马自达2特别版车型仅在日本市场推出。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造型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马自达最新样式的家族化设计。其配备了多边盾形前进气格栅、全新造型的前包围以及造型更加扁平的前大灯组。此外,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该车提供六种车身颜色供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没有发生变化,但内饰的颜色和使用的材料更加独特,采用了专属拼色座椅,其中包括白色人造皮革、灰色织布及GrandLuxe材质,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精致。同时还在空调出风口位置加入了蓝色元素做点缀,营造出的氛围十分干净、简约。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CD/DVD/数字电视等多媒体信息系统。此外,车身颜色除了之前的几种外,还将包含独特的金属灰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汽油/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2Ps),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105Ps),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以上便是关于新款马自达2官图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