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涡轮版马自达3正式亮相 峰值扭矩超过430N·m

涡轮版马自达3正式亮相 峰值扭矩超过430N·m
2020-07-10 14:44:53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称马自达3 2.5L涡轮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将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可达434N·m。

外观部分,涡轮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基本相同,前脸造型依旧是采用了大尺寸的蜂窝前进气格栅,并且新车还配备了LED光源的自动大灯,除此之外,新车还换装了黑色的后视镜以及18英寸的熏黑铝合金轮毂。车内还配有12个喇叭的BOSE音响,电动天窗,中控屏幕内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互联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kW,峰值扭矩为420N·m,另外,该车如果加注辛烷值更高的95号的汽油,最大功率可增加到184kW,峰值扭矩可达434N·m。新车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总结:马自达3的操控性一直以来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但动力系统却在被一直吐槽,配备新款动力总成的车型推出之后将会令其动力储备非常充沛。(作者:高高 图片源自外网)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