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胖哥试车“中德混血”原来是这个样子!腾势X试驾

胖哥试车“中德混血”原来是这个样子!腾势X试驾
2020-07-08 17:54:57 胖哥汽车频道

腾势作为较早冲击高端新能源汽车的品牌,成立至今也有近十年了,“中德混血”的身份让腾势自出生起就受到了许多关注,但由于之后几年产品更新速度较为缓慢,使得这个品牌的存在感越来越降低。 腾势X的推出,又一次让腾势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那么今天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款车究竟有什么本领。

外观方面, 腾势X的整体设计比较圆润、饱满,由奔驰设计师参与设计。22寸的花瓣式轮毂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驾驶方面,此次试驾的车型为插电混动版本,最大功率584马力,最大扭矩959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仅为4.3秒。底盘表现比较有韧劲,动作十分的干脆利索,但车身会随着路面的起伏产生一些晃动。

总结,腾势X有着不错的外观与内饰设计,在满电状态下的动力表现也十分的出众,但车辆不支持快充,是一个遗憾。(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