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约合19万人民币,新款雨燕运动版

约合19万人民币,新款雨燕运动版
2020-07-08 14:35:01 大众侃车

铃木雨燕是一款非常经典的小车,而日前,新款铃木雨燕运动版在西班牙正式开售,海外市场售价为23,680欧元(约为19万人民币),并且有望年内陆续交付至消费者手中。

外观设计上,新款铃木雨燕运动版依然保持着一贯的圆润风格,但是新车的前大灯,车身线条和尾灯则做得更为立体,因此运动感也更加鲜明,在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它是一辆雨燕的同时,也有了全新的感觉。与此同时,新款铃木雨燕运动版使用了全黑的蜂窝状中网,中横杠还使用了碳纤维样式,则是使得车辆看起来是动感十足。

内饰部分,新款铃木雨燕运动版配备了全手动的织物座椅,座椅上方印有的sport标志让人感到兴奋。再者,新款铃木雨燕运动版的后备厢可以按照4:6比例放倒,储物空间表现较为给力。所以说,新款铃木雨燕运动版既可以带来激情,居家买菜它也是一把好手。至于动力总成系统部分,新款铃木雨燕运动版搭载的是最大输出功率为140马力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足以满足日常代步需求。

可惜的是,由于在国内市场持续低迷,铃木雨燕已经逐步远离了国内市场。但是在海外市场,铃木雨燕依然有着旺盛的生命力,新款铃木雨燕运动版看起来依然是保持着强烈的运动感。而有关于新款铃木雨燕运动版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保持关注。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