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外观小改 售价配置均不变 北汽绅宝D50更名为BEIJING-U5

外观小改 售价配置均不变 北汽绅宝D50更名为BEIJING-U5
2020-07-07 12:24:38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了解到,BEIJING汽车旗下的紧凑型轿车——绅宝D50正式更名为BEIJING-U5,于此同时,新车也换装了全新的BEIJING汽车品牌LOGO,并在前脸部分运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而在售价方面,该车目前共有7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6.99万-9.99万元,售价和车型配置均未发生改变。

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因此BEJING汽车也在外观方面对绅宝D50做了相应的调整,首先是前脸部分,新车运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中网内部采用了点阵式布局,使得整车的前脸看上去更为精致,另外,新车的品牌LOGO也由之前的“北汽”图案换装"BEIJING"英文标识,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了1.5L和1.5T两种发动机版本,其中1.5L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4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1.5T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