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 新一代锋范两厢版谍照曝光

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 新一代锋范两厢版谍照曝光
2020-07-01 11:14:40 有车CLUB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新一代本田锋范两厢版车型谍照曝光,外观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从谍照图看出,新车与专利图样式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格栅上方有着粗壮的贯穿式镀铬饰条,在拉宽横向视觉的同时,精致感也得到了提升,前保险杠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梯形下格栅配上扁平的LED大灯组,显得运动气息十足,除此以外大灯组内部有着3条L形灯带,点亮之后将有着不错的效果,提升了不俗的辨识度。

车侧方面,一条腰线从前车灯贯穿至尾灯,给人很强的运动感,此外黑色轮圈进一步彰显了它的运动性。车尾部分,尾灯造型十分犀利,内置设计复杂,其采用了立体式灯罩结构,设计非常前卫给人感觉大气。

动力方面,新车还未透露具体数据,但锋范三厢版车型在泰国搭载了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则是CVT变速箱,不知两厢版锋范是否跟三厢版保持一致,值得期待。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