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新款广汽雷凌将在今日正式上市 继续推出汽油版与双擎版

新款广汽雷凌将在今日正式上市 继续推出汽油版与双擎版
2020-06-30 15:34:41 胖哥汽车频道

新款广汽雷凌将在今日正式上市,新车最主要的变化是增加了运动版车型,在外观与配置上也有所调整。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2T发动机和1.8L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款广汽雷凌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但是进气格栅的尺寸更大,并且使用了更多合适元素,增加了车型的运动感,大灯的造型也更加的凌厉,显得十分的凶悍。车标也从原来的前中网移到了发动机盖下方,整体看上去,车头极具设计感。

车尾部分,新车的整体造型与雷凌普通版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在车尾下部增加了全新的后包围,与前格栅相同的设计也使得车辆具有很强的整体感。

在内饰设计上,车内整体设计非常简洁,和老款没有什么太大变化,按键区域设计在了悬浮式中控屏的下方,整体看上去有着不错的质感。

动力方面,新款雷凌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包含1.2T燃油版车型和1.8L双擎版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1.2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双擎版车型搭载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98马力。(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