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宾利慕尚停产,我们来纪念这一代辉煌

宾利慕尚停产,我们来纪念这一代辉煌
2020-06-30 14:34:26 大众侃车

几天前,我们从宾利汽车官方获悉,最后一辆慕尚的生产工作已成功完成,并且该系列车型正式宣布停产。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这款车型的信息。

沿袭1950年宾利S型设计的特点,慕尚采用了强劲且独特的前脸设计,同时保留了格栅圆顶和圆形车灯的标志性设计。展翅立标越发充实地彰显出其王者的威严,车头展翅高飞的“B”型标记可手动起落。

全新宾利慕尚加长版是由克鲁工人纯手工打造的,真皮和木材的选择也是不计成本的,氛围奢华但并不浮华,品味极佳,使用的木材是整块的实木,用料相当考究,一台车需要花费400个小时,其中150个小时用于手动处理汽车内的真皮内饰。中控部分镶嵌一块8英寸触控屏,支持Carplay、60G硬盘,并具有4G和互联网连接,具有出色的商务用途。

慕尚6.75特别版车型基于现有的慕尚Speed车型而打造,配备了6.7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为530马力、峰值扭矩为1100牛米的动力输出。区别在于,发动机进气歧管用黑色代替了传统的银色,并且发动机的铭牌将有宾利汽车首席执行官艾德恩•霍马克(Adrian Hallmark)的签名。

以上是今天带给大家的有关宾利慕尚的所有相关信息,该车的整体性能非常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要抓住最后的机会了。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