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黑黑黑!有点炫酷,本田黑武士版

黑黑黑!有点炫酷,本田黑武士版
2020-06-29 11:44:23 大众侃车

本田CR-V是一款市场表现很抢眼的合资品牌SUV车型,在哈弗H6还未上市之前,本田CR-V甚至长时间霸占SUV车型销量冠军宝座的位置。即使是现在,本田CR-V依然拥有出色的销量表现。近日,本田汽车在日本本土推出了一款纯黑涂装的CR-V车型,这款车即是本田CR-V黑武士版。

外观设计上,本田CR-V黑武士版全身上下都是黑色涂装,包括18英寸铝制轮毂都是黑色的。再者,本田CR-V黑武士版的烟熏式大灯和尾灯、乌金色的镀铬进气格栅、车门下的装饰裙板以及和后挡板装饰等外观套件,也都是乌黑色的,而这样的外观设计,使得本田CR-V黑武士版看起来非常帅气且拉风。此外,本田CR-V黑武士版车尾的“Black Edition”标志,则是很好地彰显了车辆的特殊身份。

内饰部分,本田CR-V黑武士版并没有做太大的改动,依然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内饰设计方式,不过在配色和细节上体现了本田CR-V黑武士版的特殊身份。比如说,本田CR-V黑武士版纯黑的真皮座椅上方印有“Black Edition”徽标。至于动力总成系统部分,本田CR-V黑武士版分别配备了1.5升的VTEC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2.0升自然吸气加电动的混合动力系统,均有不俗的性能表现。

总而言之,本田CR-V黑武士版确实更加独特且帅气了,而这款车更像是一款特殊的纪念版车型,的确很值得考虑入手。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