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增加插混动力 新款路虎发现谍照曝光

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增加插混动力 新款路虎发现谍照曝光
2020-06-28 12:24:23 有车CLUB

近日一组新款路虎发现路试谍照图片曝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路虎发现定位品牌旗下中大型SUV,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由于新车还在大面积伪装覆盖之下,所以我们能够发现的新细节较少,但是我们猜测新车更改可能很小。由于当前的第三代发现于2017年亮相,而路虎还不准备提供新一代。所以新车将也不会进行彻底的重新设计。但是我们很可能会看到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经过调整的大灯和尾灯设计以及其他一些小的变化。

新车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整车造型方正硬朗,尾部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像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陆虎正在与欧洲严格的排放法规作斗争,动力方面,新车有望增加48V轻混系统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