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产品质量问题频发品牌影响力下降北京现代品牌车型高居投诉量榜首

产品质量问题频发品牌影响力下降北京现代品牌车型高居投诉量榜首
2020-06-28 17:24:36 有车CLUB

近期,我们从车质网了解到,北京现代品牌汽车在韩系合资品牌中的投诉量较大。从排行榜可以看出,前十的投诉车型,北京现代占有八个,分别为领动、途胜、名图、菲斯塔、现代IX35、悦动、朗动以及现代IX25。而作为北京现代的主力车型——领动,竟高居投诉榜第一位,真是令人大跌眼镜。

具体来看,有北京现代名图的车主投诉称买车一年半的时间,其车后备箱的缝隙很大而且油漆已经脱落。期间还有过大灯出现雾气的问题,去找4S店要求换新灯也没有给换,后来发现后备箱的缝隙大,洗车的时候发现车身掉漆,质量问题严重。

还有北京现代胜达车型的车主投诉称其爱车发动机出现了严重异响。刚打着车的时候噪声很大,充分热车后声音缓慢变小。最近该车的机油消耗变得很严重,多次向现代客服反应,他们说此车出厂日期是9月,不在召回范围(他们说6月前生产的在召回范围),但车辆的证书上标明的时间是2013年3月,应该在召回范围。多次致电北京现代客服,但是已经过去两个月了,一直没有得到回复。

目前,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激烈,各个主机厂都想方设法的通过车辆的外观更新、配置升级等各种方式来提升销量。而北京现代品牌并不专注于产品本身,而是实施了“以价换量”的销售策略,试图挽救其连续下滑的销量,然而收效甚微。如今消费者对于汽车的知识获取渠道增多,同时更加注重产品的性价比,光靠销售人员“忽悠”未免更加的力不从心了。只有注重汽车品质,减少汽车质量问题,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才能在未来获得更好的品牌影响力。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