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造型硬汉!自由光新车型售价

造型硬汉!自由光新车型售价
2020-06-25 19:44:26 大众侃车

近日,有媒体朋友从Jeep官方获悉,Jeep汽车旗下的新款自由光已经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指导价格区间为19.68万-31.98万元,并将推出6款细分车型。对于喜欢Jeep车型的消费者朋友来说,这确实是一个好消息。

外观设计上,新款Jeep自由光前脸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狭长的大灯组搭配Jeep家族标志性的七孔进气格栅,整个前脸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再者,新款Jeep自由光灯眉的位置布置了LED日间行车灯,下方则是远近光灯,分布错落有致,颇有设计感。

内饰部分,新款Jeep自由光采用了大量软性材质,无论是质感还是触感,都是可圈可点。配置上,新款Jeep自由光的表现也很不错,将会配备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前排车门无钥匙进入以及8.4英寸多媒体屏幕等等便利性和舒适性配置。动力总成系统部分,新款Jeep自由光将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者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配置选择,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L版新款Jeep自由光最大输出功率为108kW,最大输出扭矩为190Nm;2.0T版新款Jeep自由光则是分为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2kW和195kW,最大输出扭矩分别为350N·m和400N·m。

总而言之,新款Jeep自由光的产品实力确实更出色了,很值得消费者朋友们考虑入手。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