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标致新款308海外售价曝光 起售价约17万人民币

标致新款308海外售价曝光 起售价约17万人民币
2020-06-23 10:44:37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标致新款308的售价,新车将提供普通版以及旅行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动力系统依旧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5L柴油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依旧是采用了点阵式的设计,搭配两侧锋利的獠牙设计,使其前脸造型十分犀利。车身侧面也是采用了向下俯冲的设计,从而增加车辆的运动气息。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有较高的科技感,全液晶仪表搭配上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使其看起来非常的科幻。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带有后置摄像头的向导“ Visiopark” 180、驾驶员运动包、打包“侧面安全性”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等多项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 PureTech汽油发动机以及1.5L自然吸气柴油版引擎,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标致308是一台有丰富驾驶乐趣的个性法系小车,但面对本田思域、丰田卡罗拉这样的竞争对手还是会有比较大的压力,新车配置经过升级后可以带来更好的安全性。(作者:高高 图片源自外网)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