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端午节自驾游不知选什么车?“后浪”哈弗H4给你支招

端午节自驾游不知选什么车?“后浪”哈弗H4给你支招
2020-06-22 23:44:33 My车轱辘

马上就是端午小长假了,相信会有很多朋友选择自驾游来释放压力。不妨想象一下,你开着车,旁边坐着的是你的家人、朋友,前方是一望无垠的大漠荒野,或为历史悠久的古镇,或为风景秀丽的青山绿水,实为人生一大快事。

不过,虽然梦想丰满,但是现实骨感。要想自驾游省心省力,那么,对于出行伴侣—车辆来说,不仅要足够舒适、安全可靠、性能优良,智能配置还要丰富,如果你想要追求回头率,那么足够高的颜值自然也是不能缺席。

轱辘哥发现,对于哈弗H4来说,这些看似严苛的要求似乎都不是问题。

高能澎湃动力,专业底盘调校

大家知道,动力输出是自驾游的灵魂。我们开着车外出,对动力的要求当然不能满足于“够用”,而是即便在持续上坡、高速公路等路段,或者驾驶到西藏等空气较为稀薄的地区,都需要发动机能传递出源源不断的动力。

一旦出现动力不足的情况,车主就会猛加油门,从而使得发动机的转速持续过高,甚至出现“开锅”现象。不过,哈弗H4就不用担心出现这种情况。1.5GDIT缸内直喷增压发动机能输出124kW的最大功率,当发动机转速达到1400rpm时就能达到285N·m的峰值扭矩,确保动力输出平顺强劲。

虽然哈弗H4没有性能车那样的加速体验,但是它的参数在这里摆着。轱辘哥发现,整车的动力输出呈线性,低速时动力随踩随有,中高速时动力的输出也非常明显,超车没有任何压力。传动系统匹配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平顺性让挑剔党无从置喙,足以应对自驾出行的各种路况。

有人说,自驾游最大的魅力就是未知,因为你不知道下一秒转弯后会出现桃花源还是泥泞路段。而哈弗H4的底盘表现也令人惊喜,其质感给人的第一感觉是豪华、舒适、有韧性。要知道,哈弗H4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和后双横臂式四轮独立悬架的底盘设计,并经过专业的SUV底盘调校,车内几乎感受不到让人难受的颠簸。这里要说明的是,很多SUV车型也声称采用四轮独悬,但也仅仅是徒有虚名。

安全配置高,真正无盲区才安心

开车出门,最重要的就是安全。自驾游不仅需要驾乘人员具备足够高的行车安全意识,车辆的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也必须要丰富。

安全配置正是哈弗H4的拿手好戏之一。夏天已经到来,上一秒艳阳高照,下一秒可能会倾盆大雨。哈弗H4全系搭载了最新博世9.3版本ESP车身稳定系统,面对湿滑的路面依然能自信通过。同时,6安全气囊、主动胎压监测以及经过加强设计的高强度笼式车身,确保驾乘人员拥有最高级别的安全保障。

白天领略了大自然的魅力,累了一天,到了晚上必须要好好吃一顿来犒劳自己,顺便感受下中国上下五千年的饮食文化。正所谓“小隐隐于野,大隐隐于市”,要想尝到当地最正宗的绝味佳肴,可能需要穿街走巷。如果你对于车距的感知并没有太大把握,通过这些街巷可能会引来不少的麻烦。

哈弗H4搭载了360全景影像系统、前后8雷达探头等非常实用的功能,无缝拼接图像信息并实时反馈,无论是在行车还是泊车时都能使用,真正做到了无视野盲区,可谓是对行车安全做了全方位的保护,即便你是老司机也会感叹该功能的强大。

智能配置丰富,幸福指数爆表

除了确保动力、底盘、安全之外,舒适的驾乘体验也是自驾游的重要环节,这将直接影响自驾游的幸福指数。倘若自驾游之后的身心比往常更劳累,那就有点得不偿失了。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智能配置正是自驾游排忧解闷的绝佳“伴侣”。轱辘哥发现,车内最具玩味的要属哈弗H4的12.3寸液晶仪表盘,该仪表盘拥有“时尚、经典、运动”三重主题体验,完全可以跟随你的心情进行切换,实现真正的“人车合一”。

中控屏全系内置了哈弗智能网联系统,具备智能语音交互、手机远程控制、在线3D导航等功能,只要一句话就能满足你的需求。炎炎夏日,上车前调好合适的温度,进入车内就不用接受高温的“考验”,驾驶心情也会好很多。同时该系统还能够在线畅听海量音乐和电台,拒绝驾驶途中的无聊。

和朋友、家人一起自驾游,最希望的就是把美好的记忆留下,无论是秀丽的山水,悠久的古镇,亦或者是朋友的糗事。而作为陪伴你们出行的一员,哈弗H4同样具备超高颜值,无论怎么上镜也不拉低整体水平。

哈弗H4的前大灯采用了一体化远近光灯设计,在驾驶中可以始终保持良好的照明效果。此外,哈弗H4的智能双模防夹全景天窗拥有0.497㎡透光面积,可开启面积高达0.255㎡,白天你能享受清风滋润,夜晚又可躺下看星空,发现不一样的美好。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4新增“源动蓝”、“AF金”两款车身颜色,尽显时尚、潮流;哈弗H4 Pro还采用了专属的“橙动设计”理念,在车型中网、前保险杠等处采用了橙红运动套装。相信无论你驰骋在何处,哈弗H4都堪称一道靓丽风景线。

自驾游对于车主而言,除了要有好的去处,还应有一款满足自己各种需求的车,而哈弗H4正是其中的一款。虽然市场上各种车型产品竞争力十足,但能同时满足多种用车条件的怕是不多。哈弗H4的指导价仅为7.39-11.50万元,目前还有至高14500元的综合钜惠。轱辘哥认为拥有超高品价比的哈弗H4将会是你自驾游的绝佳选择!

本文转自:My车轱辘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