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从山猫到地表之王 全地形SUV三菱帕杰罗-劲畅20款进化来袭

从山猫到地表之王 全地形SUV三菱帕杰罗-劲畅20款进化来袭
2020-06-19 10:54:51 汽车观察家

在硬汉越野SUV细分市场,消费者对三菱帕杰罗耳熟能详,情有独钟。6月18日,全路况大七座SUV——2020款PAJERO SPORT帕杰罗·劲畅正式上市。这款车以平行进口的形式引进,并在广汽三菱授权经销店进行销售。

此次引入的2020款帕杰罗·劲畅不仅全系标配先进的第二代超选四驱,还配备两把差速锁,建议零售价区间为28.98万-30.98万元。面对消费者越来越个性化,差异化,2020款帕杰罗·劲畅此次以全新概念“3047Plus”为广大用户带来了高人一筹的生活方式。这里面包含了3.0升MIVEC V6发动机、30万左右价格、第二代超选四驱、7大豪华配置、“PLUS”官方质保等核心信息。

3.0升MIVEC V6发动机

越野硬汉,首先必须要有强悍的心脏,也就是发动机要有力。

2020款帕杰罗·劲畅搭载了3.0升MIVEC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54kw/6000rpm,最大扭矩 291N·m/4,000rpm,超强的加速度,即使满载或爬行山路也不在话下,同时具备低转速、高扭矩、小型化、轻量化、油耗低等优点。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三菱汽车首次采用的爱信8AT自动变速箱,聪明的变速箱可通过分析路况和驾驶习惯匹配相应动力输出。与此同时,较大的齿轮比可以使“山猫”拥有更强的爆发力,获得更多的扭矩。

30万左右价格

一谈起功能性SUV的价格,也许消费者会望而生畏。但是,2020款帕杰罗·劲畅却给了喜爱山猫的消费者一个大大的惊喜。

在延续经典冠军性能品质基础上, 2020款帕杰罗·劲畅的品质、高端感得到全新升级,与此同时30万左右的价格,在同级别竞品车型中拥有着超高性价比。

第二代超选四驱

标配四驱,是性能越野SUV的标志。

2020款帕杰罗 劲畅传承了达喀尔之王的“专业越野基因和能力”,搭载的第二代超选四轮驱动(SS4-Ⅱ),既可以实现高速情况下的全时四轮驱动,也可以在不同路况转换为后轮驱动的两驱模式,轻松应对各种极限路况。与此同时全系还标配了后轮差速器锁止装置,并与ASTC同时装备,发挥乘数效应,最高可放大1.5倍扭矩,脱困能力进一步增强,即便是在苛刻复杂的路况下,它也能提供强大的爬坡能力,并实现出色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化艰难险阻为无限乐趣。

“PLUS”官方质保

买车是一次性的,而养车则是多次性、长期性的。所以,售后服务也成为消费者必须考量的重要指标之一。

2020款帕杰罗·劲畅通过平行进口的形式引进,是国内首款享受官方五年十万公里质保的平行进口车,并由广汽三菱提供售后支持,不仅能享受正规4S店的售后保障,同时还享受全球召回保障,真正做到让客户购车、用车、养车全程无忧。目前已经在广汽三菱指定4S店、平行进口商的网点进行销售。同时,为确保车主能够获取更好的服务以及第一时间可以了解购买的车辆是否属于质保范围,已经在广汽三菱官方网站及进口三菱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开通平行进口车质保服务的验证功能,用户可在公众号中进行购买渠道查询。

写在最后:

当然,除了以上全新概念“3047Plus”之外,在天猫618购物节上市,2020款帕杰罗·劲畅还为消费者带来了多重惊喜。

诞生于1982年的帕杰罗是三菱越野车的代表,在越野界早已是不朽的传奇。在著名的达喀尔拉力赛,帕杰罗26次参赛,12次夺冠,其中2001年-2007年更是豪夺七连冠,无人匹敌,被誉为“地表之王”。

相信2020款帕杰罗·劲畅能有一个良好的市场表现。

本文转自:汽车观察家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