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提供七款车身涂装 路虎揽胜将推Fifty Special Edition版车型

提供七款车身涂装 路虎揽胜将推Fifty Special Edition版车型
2020-06-17 11:24:52 有车CLUB

据悉,路虎旗下的豪华中大型SUV——路虎揽胜将推出揽胜Fifty Special Edition车型。该车型将限量发售1970台,或将于今年九月份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基本相同。大尺寸四边形进气格栅,中部装饰有熏黑处理的网格,并与两侧不规则造型的前大灯组相连,霸气十足。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犀利,贯穿前后,搭配多辐式轮圈,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尾灯组造型独特,点亮后辨识度高。整体造型层次感分明。但新车增加了七种车身涂装,分别为Bahama Gold、Davos White、Tuscan Blue、Aruba Silver、Santorini Black、Carpathian Grey以及Rosello Red。

内饰方面,揽胜Fifty Special Edition车型,采用了黑色与棕色相搭配的内饰设计,大尺寸液晶中控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增添了科技感。中控台以及车门侧面包裹有真皮材料,提升了内饰质感。同时该车在头枕、中控台和迎宾踏板等位置都增加了“Fifty”标识,体现其独特身份。

动力方面,我们并未得到具体的官方消息。但猜测该车或将提供分别搭载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3.0T直列六缸双增压发动机以及2.0T插电式混合动力三种不同的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均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