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4天热销超5000台,这台薇娅带货的SUV让网友追到线下!

4天热销超5000台,这台薇娅带货的SUV让网友追到线下!
2020-06-16 11:54:50 有车CLUB

随着618的临近,薇娅直播间热度节节攀升,而一款由薇娅倾情推荐的车也悄悄走红!上市仅4天,新车就热销超5000辆,平均一分钟卖出1.7辆,而此前,薇娅直播间中,该车的预售就在30秒内就售罄下架,4180辆被抢订一空,让不少网友直接追到了线下。

“我是薇娅的钻粉,家里的大件、小件都在直播间下单,相信她推荐的车也不会错!”在上海的某荣威4S店内,记者采访到了“薇娅的女人”张小姐,同时,她也是新国潮智联网SUV荣威RX5 PLUS的新晋车主。“当然,我也不是盲目下单的,今天来店里看到实车,觉得外观很霸气,尤其喜欢前脸的‘跳色’设计,内饰的金属拉丝质感很好,中控大屏也很酷!”经过一番考察体验,张小姐爽快下了单。荣威RX5 PLUS首次采用全新数字律动设计理念,参数化立体悬浮荣麟格栅气场强大;车内搭载14.1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12.3英寸组合式液晶虚拟仪表,兼具年轻人最关注的科技感、实用性。

和张小姐同龄的吴先生则偏向“理性派”,他在看了长安CS75 PLUS之后选择“货比三家”。“有点接受不了CS75 PLUS的内饰质感,正好赶上荣威RX5 PLUS上市,顺便就来看看实车了。”吴先生说起车来滔滔不绝,“自主品牌的车近几年确实做得不错,尤其是荣威这一代的斑马系统,感觉比之前流畅,反应速度快了很多,再加上荣威RX5 PLUS还为疫情新增了‘主动净化健康舱’,很对我的味口!”

在记者的走访过程中,听到用户提到最多的词就是“智能”,而这一印象也得到了4S店销售顾问的印证,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几乎每位顾客都会问到智能”,他还现场向记者演示了荣威RX5 PLUS斑马智行VENUS的语音功能。在90秒全双工AI自然交互语音加持下,他只唤醒一次,就和车机对话了90秒,期间导航、音乐、开关空调、讲笑话、问天气等指令,荣威RX5 PLUS都迅速精准接收,让不少围观的人大呼厉害。据介绍,荣威RX5 PLUS还行业首次实现“声音克隆”,家人、朋友的声音可以通过AI语音技术定制入车,做到“千人千声”。同时,新车还在车机系统中融入支付宝小程序,同样是一句“你好斑马”就能语音唤醒,帮助用户查天气、订外卖、电影票。

另外,记者同时在现场了解到荣威RX5 PLUS新车上市,为用户准备了多重优惠福利:荣威RX5 PLUS有3大终身权益,包括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原厂质保。人无我有的福利保障配合5000元现金礼、荣威车主0首付换购、5000元首付/36期0利率、至高6000元增换购补贴、2000元升级价值5000元国潮荣麟专享包“5大国潮礼遇”。

接近中午记者离开时,店门口仍络绎不绝,4S店经理对记者表示:“今天上午已经拿到快20台订单了,赶上平时好几天的业绩。”毫无疑问,荣威RX5 PLUS是这个夏天最火的爆款新车,期待在新车销量攀升的同时带动中国车市蒸蒸日上。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