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5月销量突破17万台,长安系是怎么做到的?

5月销量突破17万台,长安系是怎么做到的?
2020-06-15 15:14:32 路咖汽车

疫情影响了人们的生活,也让大部分车企面临严峻考验。从2月开始,全球汽车市场销量呈现出集体下滑。不过,在中国地区的疫情得到控制后,车企得以全面复工复产。随着5月汽车品牌公布销量,我们能看到部分车企迎来了回暖。

根据长安汽车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 5月总销量为174012辆,环比增长54.3%。无论是整体销量,还是细分到单一品牌的销量数据,长安汽车5月的表现称得上亮眼。当然,销量提升的背后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让我们看看哪些车型是本次销量增长的C位选手。

长安自主品牌

长安自主品牌的5月销量为125320辆,细分到独立车型领域,长安CS75车系(长安CS75、长安CS75 PLUS、长安CS75 PHEV)单月销量为20307辆,是目前长安汽车单月销量最高的车型。

此外,长安逸动家族(逸动EV、逸动XT、逸动DT)与长安CS35车型在5月的销量表现中也很抢眼。其中,逸动车系与长安CS35车型的销量分别为13709辆和8541辆,也是除长安CS75车系外表现最好的两大车型。

这并非长安汽车的全部实力,随着日均关注度越来越高的长安UNI-T车型上市,长安汽车将迎来全新的血液,也将持续发力SUV车型市场,未来对长安汽车销量持续走高有所帮助。

长安福特

长安福特5月的市场销量为24402辆,从细分车型的角度出发,长安福特旗下的福睿斯、锐际和锐界三款车型占销量比重的大头。其中福特锐际在5月获得单车销量5964辆的成绩,而福睿斯以4641辆的销量紧随其后。

随着福特挑战者的上市,福特将在未来的汽车市场中获得更多份额,也会助力长安汽车未来的销量持续上涨。

长安马自达

长安马自达5月市场销量为14326辆,其中昂克赛拉单月销量为7734辆,同比增长33.3%。紧随其后的是销量为3813辆,同比增长5.6%的紧凑型SUV马自达CX-5。除此之外,长安马自达其它车型的销量表现比较一般。

写在最后:

随着长安汽车不断更新产品线提升产品竞争力,是5月销量表现实现增长的原因之一。但我认为5月的销量增长只是长安汽车2020年的开始,随着未来福特冒险家与长安UNI-T车型的上市,长安汽车系列的下半年销量预计会持续走高。

本文转自:路咖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