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迈巴赫S 650 Night Edition版官图发布 限量发售15台

迈巴赫S 650 Night Edition版官图发布 限量发售15台
2020-06-11 17:54:38 有车CLUB

近日,梅赛德斯-迈巴赫官方发布了迈巴赫S 650 Night Edition特别版的官图。新车将搭载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海外版售价为242950美元(约合人民币171.92万),新车将限量发售15台。

外观方面,迈巴赫S 650 Night Edition特别版在前侧翼子板上配备了“Night Edition”铭牌,表明了其特别版车型的独特身份。20英寸密辐式轮圈采用了黑色的设计,提升了新车的设计感。新车尾部采用了碳纤维扰流板作为点缀,并使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新车将只有黑曜石黑(Obsidian Black)一种车身颜色。

内饰方面,迈巴赫S 650 Night Edition特别版依旧充满了豪华感,中控面板和车门区域都使用了碳纤维覆盖件作为装饰,并大面积使用了黑色Nappa皮革进行包裹,部分细节之处还有“Night Edition”的专属标识。配置方面,新车的后座可以进行43度倾斜角度调节并配备了电动腿托,还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座椅按摩等常规配置。

动力方面,迈巴赫S 650 Night Edition特别版将搭载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21马力,峰值扭矩为102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要4.6秒,最高时速为250公里/小时。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