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或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本田City Hatchback路试谍照曝光

或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本田City Hatchback路试谍照曝光
2020-06-04 10:25:09 大众侃车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出了一组本田City Hatchback的路试谍照,据了解该车是基于普通版本田City打造而来的,主要针对的是东南亚汽车市场。

根据此前的效果图并结合谍照来看,本田City Hatchback与全新CITY前脸造型十分相似。而从侧面来看,作为掀背版本,本田City Hatchback与新一代本田CITY在前半部分设计上大体相近。不过从C柱设计开始,本田City Hatchback表现出比较大的不同——同锋范平直的下车窗线相比,本田City Hatchback的收拢曲线更高,整体角度凌厉,加上掀背式的造型设计,对于提升整车的运动感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可以说,本田City Hatchback与以往本田在中国推出的溜背车型不同,这款车采用的是纯正的掀背设计。

尾部设计方面,本田City Hatchback尾部整体的层次感还是比较突出,并且采取了诸多时尚的设计元素,比如说不规则的车灯造型、辨识度较高的灯带设计、两侧导风口等设计,十分时尚运动。动力方面,本田City Hatchback或将搭载1.0L三缸VTEC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9kW,最大扭矩为173N.m,并将搭配平顺性表现良好的CVT变速箱。很值得一提的是,本田City Hatchback也有可能搭载全新的1.5L 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

本田City Hatchback主要是本田汽车针对东南亚市场而推出的车型,进入国内的可能性目前不是很大。至于这款车在东南亚上市之后表现如何,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