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质量投诉数量增多/销量逐年下降 现代途胜如何挽回产品形象?

质量投诉数量增多/销量逐年下降 现代途胜如何挽回产品形象?
2020-05-26 17:54:30 有车CLUB

今年国内外汽车市场中,各大汽车品牌频频出现质量问题。最近,我们从车质网发现,现代途胜的质量投诉数量增多。车主投诉的问题大多可以归纳为之前召回没有彻底解决问题、发动机动力下降、油耗明显增多、噪音变大等。

以2019款北京现代途胜为例,我们从车质网发现,关于北京现代2019款途胜的故障投诉是35个,投诉故障点涉及发动机抖动、熄火或启动困难变速箱的故障以及机油增多等问题。

车质网最近的关于现代途胜的投诉中,有位车主投诉刚刚购车两年,车辆就出现了发动机间歇性抖动,排气筒噪音大的问题。全新途胜严重质量问题频出,不难看出其车型还存在着许多问题需要改进。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