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韩系老将!全新家族化设计!现代全新途胜最新测试谍照曝光

韩系老将!全新家族化设计!现代全新途胜最新测试谍照曝光
2020-05-26 10:54:21 大众侃车

现代途胜是一款经典车型,它强调整体车辆的高品质、高性能,不仅具有高舒适性,而且具有高动力性和实用价值。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途胜的测试谍照,海外媒体预计这款新车的起售价为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84万元。此外,全新途胜将首次推出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全新现代途胜有望在2020年内发布,将会使用现代的最新设计理念,随后会由北京现代引入国产,竞争对手将锁定丰田RAV4,本田CR-V等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分体式的设计,上方细长条日间行车灯,下方多边形大灯,看上去现代感有所提升。并且,前脸前格栅的样式与新一代伊兰特十分相似。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引擎盖以及车身上的线条非常犀利。来到车尾,全新途胜的尾部看起来比较饱满,后尾灯预计使用了贯穿式的设计风格,这也是现代汽车最新的设计手法,通过棱线的勾勒体现出了立体感。

车身侧面,新车则采用了全新伊兰特类似的复杂棱线设计,显得非常前卫,而D柱部分还有着特殊的镀铬装饰,保持了相当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使用了与全新索纳塔类似的四辐式方向盘,中控屏从现款车型的悬浮式设计改为了内嵌式设计,空调控制区为触控式操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换挡方式并未使用传统的挡杆,而是换成了电子按键式换挡机构,科技感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在海外则将搭载1.5T及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将有插电混动及性能版本推出。

以上便是关于现代全新途胜最新测试谍照的全部内容,全新途胜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未来能有怎样的表现,何时国产上市,非常值得期待。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