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奥迪Q3掀背版车型配置曝光 比普通款更运动更诱人?

奥迪Q3掀背版车型配置曝光 比普通款更运动更诱人?
2020-05-25 16:44:22 路咖汽车

豪华品牌的入门级产品,一直是近两年的一大热点,尤其是SUV车型,更是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就目前来看,各大豪华车企在入门级或者是偏入门级SUV车型上的发力,可以说动作明显。

就在近日,奥迪Q3 Sportback又有了新的消息,新车将在5月29日正式上市,与此同时,这台Q3掀背版本的配置信息也进一步曝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台车到底有什么亮眼配置,在这个区间内,它到底能不能抓住年轻消费者的眼球。

并不只是"掀背"这么简单?

虽然是奥迪Q3普通版车型的掀背版本,但是在配置层面,两车除去造型有区别外确实也有些出入,就目前奥迪Q3 Sportback的配置参数来看,仅提供了一台35 TFSI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也就是2020款 Sportback 35 TFSI 进取型。

但和奥迪Q3的35 TFSI 进取型相比,两车在配置上多少有些差异,首先是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的引入,之前只有次低配版本也就是时尚版车型才出现这两项配置,其他方面的配置表现则基本一致。

另外,由于造型的原因,相比普通版车型,奥迪Q3 Sportback版全系车型都采用了普通天窗而不是全景天窗,另外,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车顶行李架这些配置也有缺席。

"玩乐"成第一属性

就目前奥迪Q3 Sportback的配置表来看,官方仅仅推出了4款车,分别是一台1.4T版本,一台2.0T低功率版本和两台2.0T高功率版本,和普通版车型相比有很大不同,很明显能感觉到,奥迪Q3 Sportback其实重点是放在了"玩乐"属性上。而且,奥迪Q3 Sportback版本全系都采用了运动外观套件和运动风格座椅,普通版车型则是可根据自己喜好来做选择。

在配置层面,就1.4T车型和2.0T低功率车型来看,虽然仅仅只是推出了一款动力供选择,但这两台车型在配置上做了进一步优化,提供了更多的选装包,整体来讲,奥迪Q3 Sportback的配置表现说得上更好。

前景如何?

面对这台全新版本,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掀背版车型到底值得入手么?

就目前来看,新车的属性本就是偏向于"玩乐",全新设计的掀背造型以及更低趴的车身等等,都让这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具运动气息,而且别忘了,就目前这个级别的车型来看,还没有一款掀背型SUV供大家选择。

而如今的大环境,恰恰是一个年轻消费者追求个性、潮流的大背景,奥迪Q3目前月均销量大约有6000台左右的成绩,所以面对这样一台掀背版本的车型,虽然整体来讲更趋于"小众",但其市场热度还是值得期待的,对奥迪Q3整体的销量而言,也会有一定的提升作用。

本文转自:路咖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