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油耗低至惊人!一汽-大众宝来1.2T申报图曝光

油耗低至惊人!一汽-大众宝来1.2T申报图曝光
2020-05-25 14:04:22 大众侃车

大众宝来是一款非常适合家庭使用的汽车,车身设计动感十足,价格实惠,让宝来成为一款炙手可热的车型。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官方网站中获得了一组一汽大众宝来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3L。未来有望取代目前在售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延续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新车线条较为硬朗,并加入空气动力学设计,车头前格栅处的镀铬饰条贯穿至大灯内部,下部有着三角形状的雾灯配备,延展视觉宽度。车侧的腰线较为硬朗,双五辐式的轮圈较为时尚。车尾部分,立体的尾灯造型与尾门相互配合,底部还有较为精致的镀铬饰条。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3/1815/1462(1473)毫米,轴距2688毫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尾标更新为200TSI,与搭载同款发动机的其他车型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最大扭矩175Nm,传动方面,宝来1.2T车型也将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数据显示,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5.3L。

以上便是关于一汽-大众宝来1.2T申报图的全部内容,新车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让消费者感到舒适。此外,汽车的动力非常稳定,并且具有良好的低油耗。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