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组 比亚迪秦Pro EV新增车型申报图曝光

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组 比亚迪秦Pro EV新增车型申报图曝光
2020-05-25 12:34:20 有车CLUB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取到一组比亚迪秦Pro EV新增车型的申报信息。据悉,该新增车型电池组将由现款的三元锂电池组换装为磷酸铁锂电池组。

比亚迪秦Pro EV新增车型申报图

外观部分,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Dragon Face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网状和横幅式相搭配的设计手法,整体线条向外端延伸从而形成龙眼和龙须的既视感。车身尾部造型圆润,并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分别为4765/1837/1515mm,轴距为2718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置部分,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多种样式前格栅/轮圈、天窗、倒车雷达、行车记录仪等。

现款比亚迪秦Pro EV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100kW驱动电机,电池组由现款的三元锂电池组换装为磷酸铁锂电池组。目前新车续航里程信息尚未公布,但申报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将提供“EV600”样式尾标,新车续航将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