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买菜代步足矣!欧拉R1新增车型申报信息曝光

买菜代步足矣!欧拉R1新增车型申报信息曝光
2020-05-25 12:14:35 大众侃车

在微型纯电动汽车领域,欧拉R1算是一款热度较高的车型产品。如果说有朋友想要购入一款微型纯电动汽车用作城市代步,那么欧拉R1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日前,在国家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欧拉R1将新增搭载45kW电机版本的新车型,其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最大功率由35kW提升至45kW。其中电机产自长城自家的蜂巢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另外电池总成为蜂巢能源。

外观方面,新增车型依然采用了简约独特的造型风格,呆萌的设计令人眼前一亮。前脸的造型活脱一副卡通人物脸谱,在大量圆角设计的应用下,整个车头看上去圆润而可爱。新车车身外观配色十分丰富,比如蓝/白、红/白、红/黑等双拼配色都比较个性。另外,新车还可选装前组合灯、昼间行驶灯、天线、后摄像头、轮辋、侧围标识等。

车身侧面,车侧造型凹凸有致,依然是偏圆润的风格,虽然采用了短车身长轴距的设计,但视觉效果非常协调。尾部造型与车头遥相呼应,双色车身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喜好,LED尾灯与前大灯形成鲜明对比。

动力方面,欧拉R1共四款在售车型,其中最低配车型配备28.5kWh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301km,其余三款车型均配备33kWh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351km。申报信息中没有提及新车的电池组容量和续航里程,仅标注了最大功率为45kW,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10kW,但电池系统仍将来自于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以上便是关于欧拉R1新增车型申报信息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