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全新雷凌185T / 双擎运动版正式发布 将于7月上市

全新雷凌185T / 双擎运动版正式发布 将于7月上市
2020-05-24 08:24:22 大众侃车

丰田旗下的雷凌车型,自上市以来,就得到了消费的青睐,已有超过百万车主选择,作为国内中型车市场不可或缺的角色之一。日前,全新雷凌185T / 双擎运动版正式发布,新车采用全新的造型,整体设计与美版丰田Corolla类似,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据悉,全新雷凌运动版将于7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低重心宽车体的设计理念,其中前脸格栅看起来面积更大,搭配熏黑套件的应用,运动感极佳。而传统中网部分用一窄条饰板代替,并形成了不同维面,提升立体感。此外,车标也由前方移到了引擎盖上方,且双擎版车型的车标底色也换成了蓝色,看上去视觉冲击力较强。车灯与现款车型相同,依旧是纤细弯曲的LED日行灯配合远近光一体头灯。新车在尾部方面则没有太大变化,总体设计保持着饱满设计,加入了后扩散器后,更显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或与现款保持一致。其中185T车型将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为18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双擎版车型将搭载一套由1.8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可达90千瓦。与之搭配的是E-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1L。

以上便是关于全新雷凌185T / 双擎运动版正式发布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