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依旧三种版本可选!销冠来袭!新款凯美瑞正式上市

依旧三种版本可选!销冠来袭!新款凯美瑞正式上市
2020-05-21 15:34:51 大众侃车

丰田凯美瑞是很多消费者的座驾,在国内有这非常高的销量,对于丰田凯美瑞很多消费者都是在第一次看到凯美瑞的外观就被俘虏,颜值出众,不仅如此凯美瑞的配置也是非常厚道,而该车的发动机也是很多消费者为之买单的重要原因之一,日前,我们于广汽丰田获悉,新款凯美瑞正式上市,售17.98万-27.98万元,共推出10款车型。新款凯美瑞在保持原有车型不变的基础上增加豪华棕色内饰、升级全车真皮座椅、驾驶席10向电动座椅等配置。而动力方面,仍搭载2.0L、2.5L、2.5L混动三大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普通版和运动版双外观设计,双擎版外观较燃油版加入了新能源专属蓝色元素。新车仍搭载凯美瑞标志性的镀铬饰条,从车标下方穿过,极具辨识度。新车侧面采用较为复杂的线条,倾斜度较大的A柱整体营造出轿跑风格。车尾部设计非常饱满,并带有小鸭尾造型,配合两侧横置式LED光源尾灯,为整车添加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配置上增加或升级了多项配置,其中豪华版和锋尚版车型新增了前排隔音车窗玻璃,锋尚版车型还增加了真皮/合成皮座椅面料和主驾驶座椅10向电动调节,满足不同驾驶者的个性需求;领先版和豪华版在黑色和米色内饰基础上新增了棕色内饰,在座椅、门内板、仪表台和扶手箱部分更换为棕色材质,凸显了质感。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上新增豪华棕色内饰。此次新增的豪华棕色内饰是在原有黑色内饰基础上,将座椅表皮、门内饰板、仪表台以及扶手箱更换为高级棕色材质;2.0S运动版车型升级全车真皮座椅、驾驶席10向电动座椅两项舒适便利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L、2.5L、2.5L混动三款动力组合。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CVT无极变速箱;2.5L发动机最大功率20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2.5L混动车型综合最大功率218马力,匹配E-CVT无极变速箱。

以上便是关于新款凯美瑞的全部内容,总的来看,凯美瑞入门车型具有不错的性价比,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