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3L官图发布 搭载1.2T发动机 即将上市

东风雪铁龙C3L官图发布 搭载1.2T发动机 即将上市
2020-05-20 11:54:48 有车CLUB

近日,东风雪铁龙C3L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为紧凑级轿车,搭载了一台1.2T三缸发动机。另外,新车有147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保证了较强的通过性。据悉,新车将在6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东风雪铁龙C3L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非常时尚并且极具视觉冲击力。雪铁龙LOGO的延长线贯穿前脸,延伸至大灯上方,与大灯形成了完美的融合,提升了整体性和层次感,同时在视觉上拉宽了前脸宽度。

尾部方面,东风雪铁龙C3L整体设计风格简洁大气。车尾造型略微上翘,搭配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尾灯之间的凸出线条为尾部增添了一些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4495毫米,宽1748毫米,高1513毫米,轴距为2655毫米。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3L将搭载1.2T三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1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了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车辆的油耗水平为百公里4.8升。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