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皮卡车型推荐,家用商用两不误

皮卡车型推荐,家用商用两不误
2020-05-19 17:26:34 天天汽车APP

皮卡这类车型,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因此颇受中国消费者喜欢。下面三款皮卡车型,就很推荐入手。

第一款是长城汽车的长城风骏7,这款车的厂商指导价在8.68-12.38万元。长城汽车在国内皮卡界,享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市场号召力,旗下的多款皮卡产品具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其中长城风骏7就是一款优秀的皮卡车型。长城风骏7推出了小双排和大双排车型,配备两驱、四驱汽油和柴油等版本,以满足不同消费者朋友的需求。同时,长城风骏7大双排的长/宽/高分别为5395/1800/1760mm,轴距为3350mm,可以较好地满足驾驶者的需求。

第二款是江铃域虎3,厂商指导价为8.98-11.97万元。除了长城汽车之外,江铃汽车在皮卡界也是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和号召力,旗下的江铃域虎3就是一款热销车型。江铃域虎3推出了标准轴和长轴两个版本车型,并且配有两驱、四驱汽油和柴油等版本。动力性能表现上,江铃域虎3也是较为抢眼的,柴油版本车型搭载2.5T动力;汽油版本搭载1.8T动力,都可以较好地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最后一款是江西五十铃瑞迈,指导价是在8.48-13.23万元。这款车虽然是江西五十铃出品的,但是瑞迈悬挂的并不是五十铃的车标。车辆型号上,江西五十铃瑞迈提供了标准轴和加长轴两个版本车型,同时也有汽油和柴油动力可供选择。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