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为车辆充电 福特研制“太阳能车罩”

将太阳能转化为电能为车辆充电 福特研制“太阳能车罩”
2020-05-19 14:44:52 有车CLUB

目前,随着电动车的慢慢普及,充电问题一直是各家车企所面临的重点问题。据悉,福特汽车正在研制一款“太阳能车罩”,其除了可以作为普通车罩保护爱车外,还可以为电动车进行充电。

据了解,这款太阳能车罩在使用方法上与普通车罩相同,但当车辆停在户外并使用该车罩时,其可以高效的收集太阳能,并将其转化为电能为车辆充电。未来,该车罩将作为福特Mustang Mach-E车型以及其他电动车车型的选配套件,供消费者进行自由选择。

这款车罩十分方便,不使用的时候随时放入后备箱即可。同时车罩提供的电能就可以满足日常消费者通勤需求,随着充电桩的需求量日益提升,这款车罩可以更好的解决这一问题,节省车主寻找充电桩的时间。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