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新款江淮帅铃T6上市 售价9.98万元起

新款江淮帅铃T6上市 售价9.98万元起
2020-05-19 10:14:47 有车CLUB

日前,江淮官方宣布,新款帅铃T6已经正式上市。新款帅铃T6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万-10.78万元。新车配备2.0T柴油发动机,排放达到国六B标准。

外观方面,新款帅铃T6与老款车型在设计上保持了一致,整体造型风格硬朗大气,依旧以实用为主。在外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电动后视镜带侧转向灯、镀铬门把手、侧踏板货箱护栏等配置。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非常简洁实用的设计。新车提供了标准轴距和长轴距两种车型,同时,新款帅铃T6在货箱部分配备了货箱宝,进一步增强其货箱耐用性。

内饰方面,新款帅铃T6配备了大尺寸的彩色液晶屏幕,并配备了多媒体、导航、语音控制、蓝牙等功能,提升了科技感和时尚感。新车将继续配置ABS制动防抱死、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大灯高度调节、仿皮座椅等。

动力方面,新款帅铃T6搭载了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有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排放达到国六B标准。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