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日产新款劲客官图发布 搭载增程式混动系统

日产新款劲客官图发布 搭载增程式混动系统
2020-05-18 12:05:03 有车CLUB

近日,日产新款劲客在泰国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细微的调整,搭载了e-Power增程式混动系统。新车在泰国的售价为88.90万-104.9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19.69万-23.23万元)。

外观方面,日产新款劲客在前脸部分做出了较大的改变,进气格栅的尺寸进一步增大,前大灯组则与前格栅形成了一体化设计,提升了新车的视觉冲击力。搭配加入黑色装饰的前雾灯,前脸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尾部方面,新车在保险杠的造型上做出了改变,新的保险杠造型看上去更加的精致,尾灯的造型非常具有辨识度,尾灯组内部结构也有细微的调整。

内饰方面,新车在延续现款车型设计的基础上做出了部分提升,中控屏的设计有所改变,增程式混动车型换挡区域加入了电子挡杆,造型更富科技感。

动力方面,日产新款劲客搭载了e-Power增程式混动技术,该动力系统由1.2升三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由电动机驱动车辆,1.2升发动机则主要用于发电,电机最大功率为129马力,最大扭矩为260牛·米。另外,新车继续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供用户选择。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