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豪华大型SUV的标杆车型--宝马X5值得信赖

豪华大型SUV的标杆车型--宝马X5值得信赖
2020-05-16 16:24:46 天天汽车APP

宝马汽车旗下的宝马X5可以算是一款很成功的豪华SUV车型,无论是第几代的宝马X5,总能获得不错的市场销量表现。

宝马X5外观上最大的特点当属极具张力的外观造型,硕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设计,很好地提升了宝马X5的整体气势。鹰眼造型的大灯组,搭配硬朗的线条,使得整辆宝马X5英气十足。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都很醒目,灯腔内部蓝色的"X"结构,标志着宝马X5装备的是激光+自适应LED大灯组。再者,这代的宝马X5腰线不再平直,线条的变化凸显了宝马X5的肌肉感,而且宝马X5的车侧姿态,也要比上一代车型潇洒得多。值得一提的是,宝马X5的排气管,这套排气管带有电子阀门,如此一来,驾驶者驾驶宝马X5切换至运动模式之后,宝马X5可以给予驾驶者一些听觉上的满足感。宝马X5的动力性能表现绝对是毋庸置疑的,搭载的是代号为B58TU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来自大名鼎鼎的ZF,为8AT变速箱,与发动机的动力匹配非常良好。

内饰方面,依靠线条的修饰以及材质的堆砌,宝马X5还是营造出了不俗的科技感和豪华氛围。宝马X5的中控台上方采用大面积的皮质包裹,看着平整且不反光,触感也是细腻且坚固的,很值得点赞。

宝马X5,确实是一款实力不俗的豪华SUV车型,也可以算作是豪华SUV中的标杆级产品。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