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外观调整/或推混动或纯电动车型 新款比亚迪宋MAX申报图曝光

外观调整/或推混动或纯电动车型 新款比亚迪宋MAX申报图曝光
2020-05-15 12:14:18 有车CLUB

据悉,一组比亚迪旗下紧凑型MPV——新款比亚迪宋MAX的申报图被曝光。新车较现款车型在外观上基本相同,但在细节上进行了部分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为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并与两侧造型犀利狭长的前大灯组相贯通,新颖时尚。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笔直,车窗周围装饰有镀铬饰条搭配五辐式轮圈,增添了运动气息。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组采用了LED光源并进行了熏黑处理,点亮后辨识度高。整体造型层次感分明。

车身尺寸及配置方面,车身长为4710毫米,宽为1810毫米,高为1680毫米,轴距为2785毫米。并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多种款式的外后视镜造型,而且还将提供标准版天窗与全景天窗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千瓦,峰值扭矩为2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将与发动机匹配一台6速手动或者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据悉,该新车在未来或将推出纯电动车型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