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克莱斯勒首款SUV效果图 或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

克莱斯勒首款SUV效果图 或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
2020-05-13 16:05:20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克莱斯勒首款全新SUV的渲染图,新车将定位于一台中型SUV,并预计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部分,新车依旧是沿用了家族式设计,前脸造型非常霸气,前进气格栅、大灯与克莱斯勒300C相似,发动机盖上的线条为新车营造了非常强烈的肌肉感。车身侧面采用了是目前非常流行的溜背式设计,而大尺寸的“Y”字形熏黑轮毂也给人一种美式肌肉跑车的视觉效果。车辆部位,尾灯造型也与克莱斯勒300C如出一辙,车顶的尾翼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也证明了该车的实力。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10kW,最大扭矩34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未来可能推出插电混动车型。

总结:克莱斯勒全新SUV依旧是延续了家族式的风格,整体造型十分霸气,而后期推出的插电式混动版本也可以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图片源自外网)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