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外观新颖时尚/共有七款车型 2020款哪吒N01新增两款车身涂装

外观新颖时尚/共有七款车型 2020款哪吒N01新增两款车身涂装
2020-05-12 13:54:26 有车CLUB

据悉,2020款哪吒N01将推出黛蓝色和瓷青色两款全新车身涂装。加上之前就有的朱红色以及月白色,此车型共计拥有四款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霸气十足。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简洁流畅,搭配造型新颖的多辐式轮圈,增添了运动气息。车尾部分,尾灯组造型独特,点亮后辨识度高,整体造型层次感分明。新增了黛蓝色和瓷青色两款车身配色,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悬浮式10.1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7寸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增添了科技感。中控台以及车门侧面点缀有棕色木纹饰板,提升了内饰质感。同时,该车装配了H-cloud云端车辆远程控制系统、AI智能语音交互、OTA迭代升级以及在线导航等装置。

动力方面,该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新增了C-booster制动能量回收系统,0-50公里的加速时间为4.9秒。拥有380公里以及430公里两种续航里程版本共七款车型。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