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买不起发现系列?看这个~2020款长安欧尚X70A上市

买不起发现系列?看这个~2020款长安欧尚X70A上市
2020-05-10 11:54:43 大众侃车

X70A这款车这是长安商用品牌,也就是如今的长安欧尚品牌推出的第二款低端7座SUV车型。虽然这款车型有着SUV的称号,外形也有些相似。但本质上而言,这是一款以微车底盘开发的车型。我们可以把它理解为有着类似于SUV车型外形的商用面包车。日前,2020款长安欧尚X70A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范围为5.25-6.95万元。与旧款车型相比,新车取消了豪华型车型,并且对车辆配置有所调整,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造型依旧保持了方正的外观设计,矩形中网和车灯相互搭配,整体视觉感受较为和谐,车侧的后车窗造型如同路虎发现,给人很强辨识度。同时提供2+2+3的7座座椅形式。

配合方面,新车主要变化在于配置部分的调整,同时将原先的豪华型车型配置下放至精英型,包含车载GPS、皮质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以及电动天窗等。而作为对应,原先精英型的倒车影像、铝合金轮圈等配置也被下放至舒适型车型上。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满足于国六排放标准。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螺旋弹簧式非独立悬架的配备。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