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WEY联手“改装厂”巴博斯!打造巴博斯版VV7 GT

WEY联手“改装厂”巴博斯!打造巴博斯版VV7 GT
2020-05-09 10:44:44 大众侃车

虽然我国对于汽车改装有明确规定和要求,在汽车改装方面也有众多法律条款限制,尤其是限制上路,但即便如此,众多汽车爱好者还是热衷于汽车改装,而提起汽车改装,我们绕不过的一个关键词就是巴博斯,巴博斯是享誉全球的汽车改装厂,也自成品牌。在各大国际车展上,我们也能看到巴斯博展台的影子,很多人去各大车展,一方面是关注美女和超级豪车,另一个关注点就是巴斯博这种超级改装品牌以及改装产品了。

而巴博斯也不负众望,作为全球最知名的汽车改装厂,其40多年来为奔驰、迈巴赫、奔驰smart等各种豪车品牌改装过无数车型,改装的车型也成为全球爱好者的狂热追求。尤其是旗下改装各种版本的奔驰车无数,因此巴博斯也有奔驰“御用”改装厂的称号。

不过,巴博斯可不仅是奔驰的专属,我们日前得到了一个劲爆消息,那就是巴博斯要和国产品牌展开合作了,这个国产品牌就是WEY。此次巴博斯和WEY联手合作的首款产品是VV7 GT车型。据了解,新车有望于5月底完成上市,正式于消费者见面。让我们先来看一看实拍图。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白色为主、黑色为辅的配色,经典的巴博斯碳纤维套件遍布车身;前脸采用了更具攻击性的细节设计,外凸式的前唇非常有运动气息,红色卡钳让它进一步凸显运动员气质。

车身侧面方面,VV7 GT巴博斯限量版车型延续了WEY品牌的运动线条设计,又融入了大量的德国运动元素。定制的宽体轮眉灵感来源于骑士手持圣剑、利刃出击,外扩的线条与角度,藏锋的同时更造就了整车气势的横向动态延展;侧裙经过重新设计,比普通车型更加饱满,线条也更加犀利。

车的尾部也进行了极大的改装设计,驭风车尾造型霸气十足,配有定制的碳纤维扰流板。新车采用一字式贯通黑曜晶体尾灯,在两大尾灯之间的设计和前脸有点相似,此设计风格营造出更宽的视觉冲击感。同时,尾部采用更加立体的多边形排气,双边共出,迎合骑士铠甲前脸,形成前后呼应,让车辆可以达到很好的排气效果。

最后在动力方面,WEY官方并没有透露VV7 GT巴博斯版的动力信息,参考在售车型来看,WEY VV7 GT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据悉,该款限量版车型将于近期上市,届时有望颜控全场、实力比肩一众豪华SUV,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