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奔驰CLS 260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为57.68万元

奔驰CLS 260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为57.68万元
2020-05-07 18:44:40 My车轱辘

奔驰CLS 260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为57.68万元。新车作为奔驰CLS的入门版车型,整体外形并没有配备AMG外观运动套件,前后保险杠的造型有着明显的改变,看上去更加普通。配置层面,新车配有LED大灯、19英寸双色轮圈、双12.3英寸大屏、Nappa皮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车内氛围灯、CarPlay/CarLife互联、倒车影像、主动刹车等配置。动力方面,CLS 260搭载的是1.5T+48V轻混系统,其中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官方零百加速8.7秒。传动方面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本文转自:My车轱辘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