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全新马自达6假想图曝光 或搭载直列6缸混动系统

全新马自达6假想图曝光 或搭载直列6缸混动系统
2020-05-07 18:04:30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马自达6的假想图,预计该车将基于后驱平台进行打造,并且配备马自达Skyactiv-X压燃发动机和48V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

外观部分,全新马自达6采用了较多的vision coup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更大,并且前大灯组造型更为扁平,搭配上较为夸张的前保险杠造型为新车带来了较为犀利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向下俯冲的设计搭配上大尺寸的运动铝合金轮毂,使其整体造型非常运动。车辆尾部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尾灯,更为犀利的尾灯设计与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搭配,营造了十分运动的视觉效果。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采用一台直列6缸创驰蓝天Skyactiv-X压燃技术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257kW(350Ps),经过升级后的动力系统可以补足其在动力部分的劣势。

总结:全新马自达6搭载的全新动力系统将补足其在动力上的劣势,结合同级别中较为出色的操控性,新车上市后将会有较强的产品力。(图片源自外网)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