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内饰更显档次 双龙雷斯特特别版车型官图

内饰更显档次 双龙雷斯特特别版车型官图
2020-05-06 12:06:11 有车CLUB

近日,双龙汽车雷斯特发布了一款“White Edition”的特别版车型。新车基于全新一代雷斯特打造,采用白色车身设计。

外观部分,特别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在整体造型上没有太大区别。中网更换了全新的蜂窝网状进气格栅,并且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配置。车身侧面的腰线营造出很强的肌肉感,使侧面看上去充满力量。车尾的造型则没有太大的变化。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非常的规整,黑白搭配与车身外配色形成呼应,看上去很显档次。全车采用了Nappa真皮包裹,配合菱形缝线设计,使内饰的豪华感更进一步。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多项安全性配置,比如主动刹车、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同时还有一款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汽油机)和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柴油机),以及四驱系统可以选择。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