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时尚年轻化纯电动车推荐,这三款很适合年轻人

时尚年轻化纯电动车推荐,这三款很适合年轻人
2020-05-02 21:55:00 天天汽车APP

现在这个时代,是“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很多年轻人选购车型的时候,就喜欢时尚且年轻化的车型产品。笔者就来推荐三款,时尚且年轻化的纯电动汽车。

第一款是长城汽车的欧拉R1。欧拉R1的外观设计呆萌可爱,圆润饱满的车身线条,再加上圆圆的大灯组设计,让这款车的外形很讨女孩子的喜欢。内饰设计上,欧拉R1也是与外观相呼应的,充满了很多圆形的元素设计。而且除了外观时尚好看之外,欧拉R1的配置表现还很不错,语音识别、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等实用功能都有配备,值得点赞。

第二款是别克微蓝,这是别克汽车旗下一款回头率很高的车型产品。别克微蓝在设计上延续了VELIT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封闭式的飞翼镀铬饰条装饰看起来很有辨识度,也是足够时尚的。环抱式设计的内饰,也是时尚感满满。

最后一款是宝骏汽车的宝骏E200,定位为微型纯电动车型。宝骏E200的设计很有特色,乍看之下很像是钢铁侠。几何形态美学的设计理念,赋予了宝骏E200时尚潮流的视觉效果,相信无论是男性消费者还是女性消费者,都会喜欢这样的设计。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