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UX 300e上市,36.2万起售

雷克萨斯UX 300e上市,36.2万起售
2020-05-01 09:45:05 天天汽车APP

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火爆,使得不少豪华品牌开始布局新能源汽车市场,比如说雷克萨斯,就推出了自己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即雷克萨斯UX 300e。笔者认为,起售价在36.2万元的雷克萨斯UX 300e,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外观设计上,雷克萨斯UX 300e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方式,标志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搭配狭长且锐利的LED大灯组,突出了雷克萨斯UX 300e相当不凡的气质。同时,为了提升精致感,雷克萨斯UX 300e还采用了大量的镀铬元素装饰。

内饰设计上,雷克萨斯UX 300e讲究的是科技感和质感,车内配备了7英寸液晶显示屏、悬浮式中控屏、最新样式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Remote Touch触控板,相当值得称赞。再者,如果你选择的是高配车型,新车还会提供13个扬声器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系统和HUD抬头显示器,非常不错。

外形激进且实力不俗的雷克萨斯UX 300e,此次还找来中国新一代歌手王俊凯来做代言人,可见雷克萨斯对于雷克萨斯UX 300e的重视。如果说喜欢雷克萨斯品牌,且想要入手纯电动车型的消费者朋友,可以考虑考虑雷克萨斯UX 300e。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