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探岳GTE对比途观L PHEV,谁性价比更高一些?

探岳GTE对比途观L PHEV,谁性价比更高一些?
2020-04-30 14:05:02 天天汽车APP

一汽大众的探岳和上汽大众的途观L,都定位为中级SUV车型,并且这两款热销中级SUV车型都推出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那么,探岳GTE对比途观L PHEV,谁性价比更高一些?

首先,售价上,探岳GTE的价格更为便宜,为24.98-25.98万元;途观L PHEV版的价格要更高一些,分别为31.58万元和32.58万元。再者,外观设计上,探岳GTE与途观L PHEV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性,因此看起来都是大气且硬朗的风格,同时这两款车也都在车身处加入了不少标志着新能源身份的细节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则是途观L PHEV要比探岳GTE更有优势,无论是车长、车宽、车高还是轴距,途观L PHEV都要比探岳GTE来得更大,因此乘坐舒适感也是途观L PHEV更好一些。

不过在配置上,则是探岳GTE的配置要更高一些。比如说,膝部气囊、主动刹车、多模式驾驶切换以及电动感应后备厢尾门等等在内的便利性配置,都是途观L PHEV版所没有的。

综上所述,其实上探岳GTE与途观L PHEV是各有所长,不能简单地哪款车型更加优秀,主要还是看消费者朋友更在意哪些车辆特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