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高品质!大空间!多科技!吉利豪越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高品质!大空间!多科技!吉利豪越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2020-04-29 14:25:27 大众侃车

4月28日晚,吉利豪越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将提供5座/7座布局供选择,新车定位高品质、大空间、多科技的中型SUV,以拓张美学设计,力图打破认知边界与局限,实现整车设计与实用功能的极致拓张、气派大型格与实用大空间的完美结合。新车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提供5座/7座两种版本。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扩散的宇宙回想”设计语言,全新样式的中网在尺寸上相较吉利此前的SUV车型在比例上有所缩小,回纹式金属装饰在造型上也有所调整。并配备全黑色品牌LOGO,为了配合中型车的车身尺寸,线条多采用直线为主。大灯组与中网相连,另外中网的尺寸并没有做得很夸张,整体比较还是相当协调,LED日行灯的设计也颇为精神。

车身侧面,侧面线条要比车头更加粗犷,轮眉上加上了一条肌肉线条,以营造出硬派、大气的感觉。尾部采用简洁的设计,后轮的一条肌肉线条延伸至尾灯,左右两盏尾灯以镀铬饰条贯穿,风格以简洁大气为主。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语言。对称式的中控台上方层次感十足,使用了哑光金属材质包覆的空调出风口,给予了不错的视觉效果,同时黑色为主的中控台也充分体现了车内层次感丰富的简约氛围。内部搭载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8英寸HUD抬头显示,并搭载了吉利GUKI智能车机系统。但从布局上来讲还算是清晰,而且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兼顾到全年龄层的家庭用户,非常的实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的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最大扭矩255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款变速箱。

作为一款旗舰级SUV,豪越一经亮相就引发消费者强烈关注,豪越不仅在空间上超越了很多同级别SUV,甚至,一些比豪越贵的都没有豪越这样强大的空间。此次吉利推出的豪越,在尺寸上要大于GS8,究竟以大空间作为卖点的豪越,能否成功,咱们拭目以待。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